留給下一代好土地

2024 by

留給下一代好土地

【送健康的禮】☀「現採宅配隔天到」狂銷第五年的牛奶葡萄,今年不要再錯過了!

讓人忍不住一顆一顆吃起來!

【當令鮮採】『喝 牛奶長大,巨峰葡萄!』鮮採 送健康給親友 ,訂購請按此→ GO!


樂農果園,位於台灣的葡萄故鄉──彰化大村。 甫進入園區,就可以感受到生命力旺盛的葡萄,茂密的葡萄葉,串串飽滿的葡萄,在這樣綠意盎然的葡萄園裡,心情也像天氣一樣,陽光明媚!。

泥土要「留給下一代」,堅持不使用除草劑,利用雞吃去園區中雜草 小蟲,活碰亂跳的雞隻,在田間自在的穿梭,園區四周有圍網,不怕雞跑掉或受外界威脅,葡萄採收時 當然會去吃落果的葡萄…(葡萄雞)。

葡萄園經營!從家人的手中接下葡萄園也已經七、八年了,為了更專業的種植葡萄,還是到處去上課,請教各種種植葡萄的秘訣,回家務農接手葡萄園,現在相對輕鬆一些。

上圖:人工除草,不用化學除草劑使土地有了地力、果肉更勝一般葡萄濃郁。

上圖:果園使用除草劑,草枯黃,果樹呈現生命力薄弱,沒有欣欣向榮。

「許多人認為噴除草劑只針對草,不影響作物本身。其實多多少少還是會被吸收,果子吃起來會有一點澀味,對環境也造成負擔。」其他沒有圍網的田區,無法養雞吃草,則以草生栽培為主,必要除草時使用人工背負式除草機,一片兩分地左右的園區得割上大半天,著實辛苦。

每一串葡萄,都是從小時後就開始套袋細心照料,才是好吃的葡萄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【當令鮮採】『 喝牛奶長大的葡萄』產地價→㊕ GO!

豐富的自然生態(蚯蚓、蜜蜂 白頭翁也來築巢)

感興趣,發現不同鳥類有著截然不同的築巢方式,不同鳥種築巢的習性。

▲堅持使用草生栽培,絕不使用除草劑,葡萄園看起來特別綠意盎然!

【送健康的禮】☀「現採宅配隔天到」狂銷第五年的牛奶葡萄,今年不要再錯過了! 讓人忍不住一顆一顆吃起來! 【當令 […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