務農爭取更多家庭時間

2024 by

務農爭取更多家庭時間

【當令鮮採】天炎滿點的春夏,味蕾怎能不被巨峰葡萄 撲鼻的刺激一番?產地價→㊕ GO!

穿越蜿蜒的社區小巷,田間道路邊盡是葡萄果園,這裡是彰化大村鄉。隨著濁水溪水帶來的水源以及肥沃黑土,很適合葡萄生長,讓這個小小的鄉村有著「葡萄之鄉」的美譽。

八年前,因為先前桃園的公司常工作時數長,後來又被派往中國大陸工作,必須長時間與家人分離,與家人幾經討論後,興起回家務農的念頭「棄業回農」。

為什麼可以這麼瀟灑的放下一切回到故鄉?「希望有夠多的時間可以家人。」

人生轉了個大彎,和妻子兩人帶著孩子回到彰化老家回到家鄉,接下家中的農場,經營起「樂農果園」種起葡萄。

【當令鮮採】『 自然田 樂農果園』葡萄,訂購請按此→ GO!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sE_5423373839.jpg

回農一路上,靠著雙手和勞動,日出而作、日落而習,一定是皮膚黝黑又削瘦的,

盤中飧粒粒皆辛苦,盤中葡萄何嘗不是呢?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11796-1024x768.jpg

彰化巨峰葡萄|訂購百香果|大村葡萄|溪湖葡萄彰化大村葡萄|水果禮盒|

.❀  ❀  ❀  ❀  ❀  ❀

【當令鮮採】『葡香四溢 萄氣撲鼻 自然種植的芳香甜滋滋的鮮甜口感』!

        按我 <加入小農LINE ID: a0985013577,成為好友>

回農一路上,挫折、雖然辛苦,也沒放棄,希望在土地上用最自然、友善方式耕作。 

對環境友善、對生態無害、對消費者負責。

我們很小,但我們用認真的態度對待每件事。

【樂農果園】

訂購電話:0985-013 0577

彰化縣大村鄉擺塘村員大路7-38號

「樂農果園」地圖